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第三督查组到楚雄州实地督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 日期:2023-03-10
  • 来源: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科
  • 作者:李艳
  • 关注:

 

38日至9日,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交通厅组成的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第三督查组到我州实地督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督察组听取了楚雄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部分未保成员单位进行座谈,了解我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深入楚雄州儿童保护中心、楚雄市鹿城镇学桥街社区、楚雄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楚雄市未成年“一站式”综合保护中心、大姚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大姚县检察院“小美丽未检工作室”、大姚县石羊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和机构了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和交流访谈。

督察组对我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州、县未保办要加大统筹力度,压实各部门责任,强化工作部署,发挥政策合力和联动效应,切实把未成年保护工作政策法规落实落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宪法宣传下基层 暖心服务进社区
下一条:《以案释法》第358期:民法典解读 收养子女相关规定有大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