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 日期:2020-07-0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2020年7月1日下午,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州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着力推动全州民政事业持续提速赶超,走在全省前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在职在编党员、干部职工,州救助站和州儿童保护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

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淳志同志以“初心献给党 使命扛肩上”为题,从坚定“四个自信”,热烈讴歌新时代新辉煌;提高政治站位,谨慎审视新问题新矛盾;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3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州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立好理想信念“航向标”,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信念过硬;要筑牢政治合格“压舱石”,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过硬;要挑起责任“硬担子”,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到责任过硬;要紧紧抓牢管党治党“牛鼻子”,从严从实转作风,做到作风过硬。二要在深入践行上下功夫。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常态化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着力锻造“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过硬的彝州民政干部队伍,凝聚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2020年时间过半,各项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盘点今年上半年工作,找准差距和不足,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以讲政治的高度来思考、谋划、落实好下半年工作,全力推动全州民政事业创新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四要在遵章守纪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始终坚守原则,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树立彝州民政干部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州儿童保护中心成功开展国内第一例弃婴送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