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在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连续两年获优

  • 日期:2021-02-0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近日,楚雄州民政局在2020年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获优秀等次。至此,楚雄州民政局已连续两年获此荣誉,持续在全省16个州市中位列全省优秀第二名。

2019年以来,全州民政系统坚决守好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最后一道“屏障”,有力保障10县市顺利通过省级和国家级脱贫考评验收。不断提高养老服务供给能力,投入运营养老机构达111家,建成养老床位15266张;全力推行殡葬改革“4+3”工作模式,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在2020年省民政厅11项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州民政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养老服务、殡葬改革、城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等9项重点工作均被评为优秀等次。

上一条:楚雄州禄丰县撤县设市
下一条: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