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学习

  • 日期:2021-08-13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近日,永仁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专题学习,对修订的主要内容、修改意义、修订亮点和赋予民政的新职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学习了“政府保护”“网络保护”两个专章内容。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是未成年人保护领域的综合性法律,全县民政工作者不仅要遵守法律规定,更要积极承担起民政部门统筹、协调、督促和指导的职责,深入开展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要以抱石上山的毅力,咬紧牙关,把法律规定贯彻落实到位。

上一条:戴口罩有哪些新要求?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要注意什么?权威解答!
下一条:【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乱云飞渡仍从容 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