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辉一行到楚雄州调研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

  • 日期:2022-06-1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辉一行到楚雄州调研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

2022年6月1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辉带领省厅慈善社工处一行6人到楚雄开展乡镇社工站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楚雄市子午、东华、紫溪三个乡镇社工站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围绕阵地建设、人员配置、制度建设、服务项目及成效等方面,通过查阅台账、访谈、查询系统、比对数据、现场核查等,对我州社工站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指导。

近年来,楚雄州民政局围绕省民政厅关于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一年覆盖、二年规范、三年提升”的总体目标,狠抓工作落实,高位推动全州乡镇社工站建设,切实发挥乡镇社工站在提升民政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打通民政服务“最后一米”,推进改善民生、促进乡村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村现代化的有事与作用。调研中,林副厅长一行对我州乡镇社工站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州民政局党组持续发力,开拓进取,在乡镇社工站规范化建设出新出彩。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楚雄市政府、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强化培训提能力 促进发展暖民心
下一条: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楚雄考区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