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楚雄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

  • 日期:2022-07-0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民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次学习研讨暨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守住守牢全州民政系统保密防线,推动全州民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7日,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学习研讨暨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怀云同志作保密工作专题辅导。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主持会议

委机要和保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怀云从保密工作基础知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做好机关单位的保密工作等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让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作总结讲话,对全州民政系统和广大民政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要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治理“七个有之”,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着力打造“清廉民政机关”“效能型机关”。二要扣紧责任链条,坚决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九纳入、一列入、五作为”要求,扛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制度,加大社会救助、殡葬服务、养老服务和社会组织管理等领域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化解力度,坚决铸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树立忠诚意识,切实铸牢保密防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铸牢保密思想防线,推动各项保密措施精准落实,为推动全州民政工作创新出彩提供坚强保障。

州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楚雄州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到州民政局开展专项督查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2022年州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