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电成功举办

  • 日期:2022-08-06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产业发展

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老龄工作及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全州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2022725日上午,楚雄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正式开班。楚雄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庆喜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县市民政局局长及州民政局相关科室干部共计50名学员参加培训。

郑庆喜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楚雄州民政局厦门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并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基本情况,祝愿广大学员能够在文化底蕴浓厚、历史悠久的厦门大学度过一段快乐的学习时光。

黄玉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向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以求知和担当精神投入培训;三是严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安排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产业的重要论述等方面,授课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和实用强。专题培训班还组织学员深入厦门市湖里区禾山社区现场学习社区治理和养老业发展经验做法,实地考察厦门鹭园—泰康之高品质医养融合养老社区,郑成功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729日下午,楚雄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行结业式,楚雄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庆喜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4名学员作交流发言,楚雄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作培训总结讲话。  

黄玉梅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师资配备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达到了理论知识“再充电”,政策理解“再深化”,理想信念“再补钙”,党性修养“再淬炼”,工作本领“再提升”的效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奋好学,巩固拓展学习培训新成果;二要学以致用,树立改革创新新思路;三要真抓实干,开创全州养老服务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定点帮扶村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下一条: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到我州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