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

  • 日期:2023-01-20
  • 来源:州民政局党总支办公室
  • 作者:巴国忠
  • 关注: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勇于担当敢作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央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119日上午,州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共楚雄州纪委第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春节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州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中央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全州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主要领导要当好“领头雁”、班子要当好“火车头”、班子成员要当好“排头兵”,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对照清单抓落实、抓考核、抓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要以实干立行,锻造务实高效作风。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践行“三法三化”要求,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在全州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成果。四要坚持从严律已,恪守清正廉洁本色。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守牢拒腐防变五道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树好民政干部清正廉洁形象2023年春节将至,全局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自觉抵制诱惑,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格自我约束,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逾红线、守住底线。

上一条:国家民政部调研组一行到楚雄调研
下一条:州民政局州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全州养老服务机构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