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

  • 日期:2021-01-04
  • 来源:云南楚雄网
  • 作者:杨洋 王洪
  • 关注:

2020年12月29日晚,州长、州政府党组书记迟中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0年第3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记者 王洪 摄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准确把握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思路、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找准加快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抓住时机,调动各方积极性,创造性地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保持冲刺决胜的精气神,坚持好“六个聚焦六个不动摇”,把握时间节点和规律性要求,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十三五”高质量大收官。要善于把握关键和重点,精准对接国家宏观政策走向,用好国家和省各项政策举措,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好2021年工作,增强大局观念,结合楚雄实际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洪 摄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夺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要认真做好“两节”稳价保供、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信访维稳、春运等工作,特别要高度重视低收入群体生活保障工作,牢牢守住“八条底线”,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杨虹、何学明列席会议。

上一条:州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县(市)委书记和州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