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

  • 日期:2021-01-11
  • 来源:云南楚雄网
  • 作者:王祺丹 谷伟
  • 关注:

1月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1年第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定《中共楚雄州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州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论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政协工作的政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州“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入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认真筹备好州政协十届五次全体会议。要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抓紧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

李能、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李平出席。

上一条:州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