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总工会到大姚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日期:2021-01-26
  • 来源:云南楚雄网
  • 作者:张从华
  • 关注:

1月20日,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松率省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大姚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在永金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大湾子隧道施工现场,慰问组代表省总工会,对工人朋友们表示关怀和慰问,嘱咐大家要注意施工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并向工人们送上10万元的慰问金。慰问组表示,工会是联系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工会来自于职工群众,服务于职工群众,工会组织不会忘记大家。高速公路作为一种现代化的公路运输通道,在当今经济社会的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工人朋友们在永金高速建设中继续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永金高速早日顺利通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永盛新大姚县总工会农民工服务站,慰问组现场慰问了30名环卫工人和20名安保人员,向环卫工人、安保人员送上春节慰问金。随后,慰问组前往省部级困难劳模张泽源、困难职工华会明家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表示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对职工进行主动帮扶,及时解决生活困难。

商雁鸿参加慰问。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全州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