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程鹏视频接访群众

  • 日期:2021-07-28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
  • 关注:

7月27日,副州长程鹏来到州信访局视频接访中心,与县、乡镇两级领导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视频同步接访群众。

当天共接访5批信访群众,诉求内容涉及小区油烟污染、不动产权证办理、群众安全饮水、河道清淤、林场改制等方面。程鹏认真听取信访群众陈述,与相关部门现场会商,明确处理意见。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人民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州级部门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指导,县市、乡镇要积极作为,依法依规推进;要注意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我州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约谈会
下一条:李克强对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