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到楚雄考察

  • 日期:2022-01-19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杨 瑢
  • 关注:

1月16日至17日,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势资本”)考察团到楚雄考察,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会见优势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吴克忠一行,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经济、金融赋能、人才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文旺对优势资本到楚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楚雄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他指出,优势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着非常专业的投资团队和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在培育企业上市、做大做强产业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希望优势资本深入了解楚雄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充分发挥资本和产业龙头作用,尽快参与到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楚雄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服务,为优势资本在楚雄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州级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尽快形成可操作的实施意见,逐一抓好落实。

吴克忠介绍了优势资本业务板块,讲解了与楚雄合作领域及方式,并期望能在多个方面与楚雄开展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尽快落地。考察期间,吴克忠还围绕“以资本思维、新经济思维和创新思维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程鹏参加会见并主持讲座。

上一条:州委十届二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下一条:楚雄州迅速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