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日期:2022-02-23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杨洋 夏天彧
  • 关注:

2月21日至24日,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克忠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到楚雄州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并于22日上午举行投资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出席座谈会。他说,楚雄州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项目投资潜力巨大,面临全面发展的良好机遇。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楚雄、投资楚雄、融入楚雄。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合作事项进一步深化,确保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楚雄。

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投资考察座谈会现场。

吴克忠表示,希望深化拓展政企合作,结合楚雄州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以资本金融、数字化、产城融合等创新手段,加快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张文旺代表州人民政府分别与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州政府领导参加座谈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上一条: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和州政府常务会
下一条:楚雄州“五着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