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福建莆田市开展合作交流

  • 日期:2022-09-27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贺荟蓉
  • 关注:

楚雄州与莆田市战略合作高层联席会现场。

9月25日至26日,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莆田市开展合作交流,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在楚雄州与莆田市战略合作高层联席会上,州委书记刘勇对莆田市长期以来给予楚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楚雄与莆田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项目不断增加,有力支撑了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楚雄将以莆田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取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希望莆田市委、市政府在拓宽莆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上继续给予楚雄关心,力促更多合作事项在楚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表示,莆田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双方合作友谊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

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刘勇在致辞中表示,莆田与楚雄的交往合作由来已久,形成了“山海携手、两地同行,政企合作、未来可期”的生动局面。今天的楚雄,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新兴产业加速崛起,资源优势加速释放,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诚邀莆田各位企业家走进楚雄、信任楚雄、投资楚雄、扎根楚雄,楚雄将为企业搭建创业创新的良好平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让企业到楚雄投资顺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莆田市副市长祝海辉表示,莆田具备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具有勤劳能干的莆田人、敢闯会拼的莆田商、开拓创新的莆田志、实力雄厚的莆田资。莆田将以此次楚雄州党政代表团来访为契机,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构建高质量协同发展新格局。

李汶娟作招商引资项目、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推介会由程鹏主持,楚雄州10县市政府及楚雄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作招商推介。

会上,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27.7亿元;楚雄州委宣传部与湄洲岛景区管委会交换文创产品联名标识。

会前,州党政代表团到三福工业园、双驰科技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罗富生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感恩奋进 团结奋斗 在推动高质量 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楚雄形象
下一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楚雄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之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