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谨防有人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日期:2017-03-0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近日,国家民政部接到举报,反映有人通过一个名为“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群”的微信群吸收会员,声称只要缴纳169元会员费,就能得到400万元至600万元不等的“善款”,并称“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经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均未在民政部登记,涉嫌进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请广大公众务必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此类宣传和参与有关活动,并相互转告。我局将依法跟踪调查,欢迎知情者积极提供有关线索(举报邮箱:jbshzz@sina.com)。对于在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中国社会组织网查询。(民政部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

特此声明。

上一条: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注销公告
下一条:民政部等部门加快推进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