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19-0709171
  • 公开目录:社会组织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楚雄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 文号:
  • 主题词:
经过近一年的悉心筹备,楚雄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于2018年11月22日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了。
中心依托楚雄州儿童保护中心建设而成。占地面积1650平米,内设“一校一厅五室两站三墙两栏一场”。
通过前言、楚雄概况、大事摘要、探索历程、类型分布、组织架构、实践创新、特色支部、荣誉墙9个版块,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楚雄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效。
党史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2017年十九大召开的光辉历程和楚雄州地方党史,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数说”两新党建采用数字串联的方式,比如“两学一做”、“四个全面”、“八项制度”等,简明集中地展示了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一些部署及措施。同时也对我国社会组织发展的主要历程,从20世纪初社会组织的雏形、嬗变,以及发展至今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国家的一些重大方针政策进行了回顾。
党员活动室有规范的党建制度和设施,可供30人左右开展“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党组织活动。社会组织党校,面积128平米,有投影仪、音响等电教设备,可开展50人左右的会议和培训。
谈心谈话室主要用于开展交心谈心、听取意见建议;党员服务站主要为党员活动提供上网、彩色打印等服务;党建指导站为各支部提供党员发展、党建工作业务咨询、党务台账建设等业务指导;这边是云岭先锋党建书屋,为党员提供党建、文学、科普等读物;书画室可为会员提供书画创作场地。
我们致力于打造楚雄州社会组织党建总部和党建综合阵地,建设成为“党员学习教育阵地,党群组织议事场所、党建宣传展示窗口、党群活动交流平台、社会组织和党建孵化基地”。为楚雄城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活动提供服务。
快来了解我们吧!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