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19-0709172
  • 公开目录:社会组织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楚雄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 文号:
  • 主题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组织工作会议、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楚雄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于2018年11月22日在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同时举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会议由楚雄州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兼)、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发主持,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兼)李春全作动员讲话,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我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四点意见,同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六个一”工作措施。指出了我州“功能型”社会组织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州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杨林本以《抓紧补齐社会组织党建的短板》为主题,围绕“为什么抓”和“怎么抓”两个方面的问题,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杨副书记从全州社会组织数量、结构类型、功能特点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并着重强调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州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任树林从党支部成立流程、规范化建设、如何开展主题党日等方面的问题,就党务工作基本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州民政局杨发副局长对各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了要求,指出各县市要加快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积极研究部署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两新组织工委李春全书记和杨林本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及相关业务科室(股室)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