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19-0709173
  • 公开目录:社会组织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云南省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05日
  • 文号:
  • 主题词:
为帮助我省社团组织负责人掌握党委政府新近出台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政策,提高社团内部治理水平,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于11月27-30日在省交通辽养院举办了全省社团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320名省级社会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有《社会团体登记工作概述及政策解读》、《社会团体财政票据使用和管理》、《社团财务管理及税收制度》、《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创新发展概况》、《党建工作政策解读》、《政府采购政策与实务》、《新闻媒体运营与传播》和《项目运作及管理》共8个专题。云南省替代种植发展行业协会、云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和云南省老年护理协会在培训期间交流了各自改革发展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社团负责人在培训效果调查问卷中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会开得很及时,培训内容很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大家受益匪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