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召开年度工作分析会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19-0709178
  • 公开目录:社会组织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云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召开年度工作分析会
  •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9日
  • 文号:
  • 主题词:
3月1日下午,云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召开2019年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分析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辉主持会议。民间组织管理一处、民间组织管理二处、民间组织管理三处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处(办)主要负责人围绕2018年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对2019年工作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林副厅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处(办)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所做的成绩,并就贯彻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和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强调,一要正确面对民政机构改革和当前社会组织管理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和发扬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贯彻执行分级领导、分级负责管理责任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标准抓好社会组织管理相关工作。三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认真践行“三不两严禁”要求,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健健康康成长,开开心心生活。(转自云南民政)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