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地名科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19-0709231
  • 公开目录:目录已删除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地名科
  •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6日
  • 文号:
  • 主题词:

拟订城乡基层群众自治建设和社区治理发展规划并指导实施。指导开展村(居)委员会自治组织建设、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出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政权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农村村民委员会和城市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负责在职、离职村(居)委员会干部及农村原大队一级离职半脱产干部相关政治、经济待遇政策的落实。贯彻执行行政区划管理政策并监督。负责乡镇以上行政区域的设立、撤销、命名、调整、更名和政府驻地的迁移审核和报批工作。承办楚雄州与外州市之间的边界勘定及界务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县市、乡镇、行政村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管理和联检工作,组织协调县市之间边界争议。管理和指导全州地名工作,负责全州跨界重要自然地理实体的命名、更名的审核工作。负责全州地名区划信息系统管理工作。

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281号

联系电话:0878-601626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