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组织执法监督科、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19-0709233
  • 公开目录:目录已删除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组织执法监督科、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4日
  • 文号:
  • 主题词:

负责全州性和跨县市社会团体、州本级社会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的登记、变更、注销、年检和日常监督工作,指导和监督县以下相关登记和执法监督工作,负责相关信息管理工作。牵头履行行政审批职能。统筹协调“放管服”工作。负责慈善组织认定,公开募捐资格许可。负责州属直接登记成立、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和与党政机关脱钩后的行业协会商会的党建工作。配合做好州属相关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拟任人选审核工作。指导各县市和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直接联系一批社会影响大、党员数量多的社会组织党组织。承担社会组织党委其他日常工作。

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281号

联系电话:0878-601627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