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召开全县老年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07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牟定县召开全县老年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25日
  • 文号:
  • 主题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副县长董勃等到会作指导。就如何做好全县的老年协会和党建工作,黎建勇要求:一是要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县老年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更多地突出思想性、政治性,充分发挥老年人在基层党建、教育中的正能量;三是要不断强化经费、机构、制度保障,确保协会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四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县老年协会会长侯家芬总结回顾了全县老年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全县老年协会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打牢老年协会基础;三是大力开展老年文化体育活动;四是组织开展为老服务行动;五是着力发展新会员;六是积极开展老年法律维权工作;七是积极加强老龄宣传工作;八是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知识讲座;九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补选了2名协会理事;对《牟定县老年协会管理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举行了牟定县老年协会及协会党总支的授牌、授印仪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