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维的乡召开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08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维的乡召开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03日
  • 文号:
  • 主题词:

推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惠老工程,为深入推进此项工作,维的乡于5月2日召开了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全乡干部职工、村三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共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永仁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永仁县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明确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年龄范围、购买方式、赔付标准及金额。会议要求,各村委会要高度重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针对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在破解工作难题上多下功夫,做到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做好、做实,不断扩大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在全社会的影响力,真正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打造成“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民生工程;各村要深入学习各项政策,密切配合,扩大投保覆盖面,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乡投保率达到60%。此次会议的开展为维的乡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参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切实做到关爱老年人健康,为老年人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提供保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