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启动第二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22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云南启动第二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
  •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24日
  • 文号:
  • 主题词:

9月20日,以“颐养天年,国寿相伴”为主题的云南省第二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启动仪式在云南广播电视台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和向群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第二届老年春晚正式启动。

第二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由云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和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分为启动、报名、州市选拔及晚会录制四个阶段,将在全省范围内层层选拔歌舞、曲艺、语言、器乐、服饰、戏曲类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的优秀节目,最终确定14支参赛队于2019年1月参与第二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的录制,这将是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全省老年文化活动最高规格、最高水准、影响力最强的文艺盛会。通过举办老年春晚,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老年人文化活动蓬勃开展,营造做好老龄工作、发展老年事业,让老年人享有健康幸福、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大力弘扬社会传统美德的良好社会环境。

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荀虹,云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马建宇,云南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李卫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转自云南民政)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