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金山镇董户村社区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24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金山镇董户村社区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
  •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19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18年7月17日下午,董户村社区首届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50余名来自全镇的护理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为期15天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广大养老护理员能够接收到专业的理论训练和技能培训,在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的今天,向更多的老年人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挑战。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部分年轻人外出务工,家中只剩下老人和孩子,一些老年人需要有专业的人员进行护理,这也给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就业的机遇。董户村社区书记、主任王康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主动调节好状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提高素质,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够迅速成长为养老服务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在社会上形成爱老、孝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