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30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永仁县召开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文日期: 2018年04月27日
  • 文号:
  • 主题词:

4月26日上午,永仁县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永仁县老龄委成员单位、人寿保险永仁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民政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人寿保险永仁支公司经理张跃宾对2017年度全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人寿保险楚雄分公司团险部郑皓文老师对老龄保险政策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培训。县民政局局长起佳宏对2018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认识上精准定位,切实把推广老年人保险工作作为自己的一份工作职责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来;二是要从具体方式上精准施策、广开渠道;三是要从服务时效上,保险公司精准服务、及时理赔。

会议强调,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是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职责部门要勇于担当,大力推进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真正打造成“政府放心、百姓满意、各方获益”的优质民生工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