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又来金凤凰,爱老孝老又一村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32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大姚又来金凤凰,爱老孝老又一村
  •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03日
  • 文号:
  • 主题词:

——记金凤凰老年公寓暨里长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是儿女对父母、晚辈对长辈的尊敬、依从、感恩的心。这种情感体验,就是一粒“爱”的种子,从孝敬身边老人开始,很自然地发散为爱兄弟姐妹,爱身边的人,爱社会,爱党,爱国家,爱人类。以爱心倡导孝道精神,以爱心践行敬老之举、以爱心传播文明之花,有它不可替代的时代价值和深远意义。

张凤,一个纤弱女子,毅然用对老人恒爱的孝心、医者的仁爱自己选择追求这份无怨无悔、大爱无疆的奉献---开办金凤凰老年公寓。

2018年4月26日上午,大姚县金碧镇里长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暨金凤凰老年公寓顺利开业、举行揭牌仪式。应邀前来参加庆典文艺演出活动的有黄海屯社区、金龙社区、北城社区、映塔社区等十余支老年文艺队近40余名队员。

金凤凰老年公寓顺利开办是我县不断加快推动养老机构率先在社区发展壮大的重大喜事,也是县城周边社区广大高龄老年朋友安享晚年的欢乐家园和理想选择。 里长堡社区为探索和创新能够让村社区老年人安心颐养天年的方式方法,引入社会资本,创新社会供给方式、提升养老服务管理水平,搭建一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养老产业互惠共赢的平台,还是鼓励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兴办养老机构的重大举措,是我县通过公建民营的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养老产业的方便老年朋友人的大好事,老人可以安静、便利、的享受收费合理、服务优质、医养结合、温馨细致的社区养老服务。

“凤凰偏爱梧桐枝,玉犬献瑞迎福来。

喜迎盛世人敬老,孝亲爱老又一家。”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