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州老龄办领导到楚雄市检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40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州老龄办领导到楚雄市检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18年1月3日,州老龄办副主任邓永莲带着州老龄办综合科科长姜仕金、州老龄办组织联络科科长张薇薇及楚雄市老龄办相关人员,分别对鹿城镇雁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万家坝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永安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东瓜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4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的工作开展、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查, 4 个养老服务机构已如期完成设备购置、安装及修缮、绿化等工作,针对工作开展及进度,邓副局长现场查看了该项目的设施配备、运行情况后,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并要求乡镇、社区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加快进度,为确保项目正常开展运营,希望社区今后能把居家养老项目做好,让社区的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