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缘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设爱心食堂第三分店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0225076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大姚县缘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设爱心食堂第三分店
  • 发文日期: 2017年08月31日
  • 文号:
  • 主题词:

“替子女尽孝,帮老人解愁,为政府分忧”这是缘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邵灵烽同志的座右铭。缘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2017年2月以来推出成年人8+1元/餐,60岁以上老人6元/餐,80岁以上及1米以下儿童免费用餐模式。助老爱心服务内容为成年人每消费一餐,其中有一元钱用来补贴老年人的用餐费, 自觉地为老年人捐助一元钱。

2017年8月29日上午, 缘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大姚县金碧镇东岳巷又开设爱心食堂。这是缘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的第三家爱心食堂,主要服务群体是大姚县城东部区域老年人及8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 开展“敬老人、促和谐、助老人、传文明”为主题敬老助老爱心餐饮服务。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