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元谋站培训班圆满结束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0-1027006
  • 公开目录:慈善社工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楚雄州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元谋站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14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20年9月11日,楚雄州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元谋站培训班在元谋县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授课,培训班为期2天半,至9月13日上午12时元谋站培训班圆满结束,元谋站培训班共有元谋县、武定县、永仁县三个县的1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元谋县参加培训学员81人。

学员入场签到

一、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培训保障

为了组织好培训班,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元谋县民政局会同县教育体育局、县妇联、县团委等部门,积极协调培训场地,精心安排好培训日程,用心准备好培训资料、矿泉水等用品,为元谋、武定、永仁三个县的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培训设施和条件,同时,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州民政局的大力支持,特邀楚雄师范学院普忠鸿和刘红霞两位专业资深的老师来到元谋县授课,州民政局领导也在百忙之中用小视频的方式为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为学员们加油鼓劲,元谋县民政局副局长刘顺岚为培训班作了纪律要求,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老师耐心授课

二、新颖的授课方式,专业的讲解

培训班上老师利用“雨课堂”进行授课是此次培训班的一大亮点,新颖的授课方式让学员能够线上、下线同步学习,线上答题、现场分析讲解的方式,既增加了授课的趣味性又提高了学习效果,两位授课老师从专业的角度,把知识点结合考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全面提升学员对知识点理解的同时,又结合课堂练习有效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

“雨课堂”授课

三、课堂互动积极,培训效果较好

虽然每天的课程安排得很紧凑,但是学员毫不倦怠,培训积极性较高,课上老师和学员之间互动积极,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较好。通过培训,多数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班收获颇多,不仅对社会工作者有了全新的认识,深刻理解到社会工作者工作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也为如何学习、如何备考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同时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和辛勤付出。

学员认真记笔记

在州民政局、各乡镇、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楚雄州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元谋站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和在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参加今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学员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也期待能有更多的人员加入到我县社会工作者队伍之中,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全州跨越式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