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民政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三级养老机构名单的公告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288-/2021-0304006
  • 公开目录:养老服务
  •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政局
  • 标题:楚雄州民政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三级养老机构名单的公告
  •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06日
  • 文号:
  • 主题词:

根据《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养老机构(设施)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云民福201917号)和《楚雄州民政局关于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开展星级养老院创评深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楚民201916精神,楚雄州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2019年度全拟申报级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等级评定。经专家初评、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办公室(楚雄州民政局)评审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后最终评定养老机构5家。现将名单公告如下:

楚雄州2019年度三级养老机构名单

序号

县市

机构名称

1

楚雄市

如家医养中心

2

姚安县

乐养中心

3

元谋县

云南春天康体养老有限公司

4

武定县

猫街镇敬老院

5

武定县

大同养老服务中心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告的养老机构有异议,可于公告期间向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办公室(楚雄州民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时间为:202117—2021113日,共7天。

联系电话(传真 3026891 

楚雄州民政局

20211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