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拟评三级养老机构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日期:2020-11-3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根据《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养老机构(设施)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云民福〔2019〕17号)和《楚雄州民政局关于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开展星级养老院创评深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楚民〔2019〕16号)精神,楚雄州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19年度全州拟申报三级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等级评定。经专家初评、楚雄州民政局(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办公室)评审,拟评定三级养老机构5家。

为了促进公开、公平、公正,加强社会监督,现对2019年度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名单附后)予以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7日,共7天。公示期满后将上报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进行评定,最终确定评定等级。

公告期间若对等级评定结果有异议,请反馈:楚雄州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电话:3026891,邮箱:wyh0718@163.com。

楚雄州民政局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下一条:我为2021年云南省政府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