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 日期:2021-07-0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州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收看直播后,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民政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工作的指南、思想的灯塔。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加油干,奋力推动全州民政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把楚雄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做出民政新的更大贡献,全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民政新篇章。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