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日期:2021-07-0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楚雄州民政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悟党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收看一场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州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感受思想伟力,坚定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凝聚起不断推动全州民政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力量。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受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同志委托,6月15日上午,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以“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 推动全州民政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党的100年历史,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州民政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辅导。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做比拼争先的表率、做开新局谱新篇的表率,全力推动全州“十四五”民政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作出彝州民政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扬一批先进典型

7月1日下午,中共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扬大会,对获得省委、州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在开新局中当好表率,激励广大民政干部向先进学习,争创一流业绩。

颁发一批纪念章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凝聚在党旗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情真意切听党话、 感党恩、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

慰问一批老党员

节日期间,楚雄州民政局党组会同州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家庭困难的老党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举办一场文艺汇演

2021年7月1日下午,举办中共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以党小组为单位,以“红色”为主基调,唱红歌、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诗歌,让广大民政干部在亲自参与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警示着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职尽责。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