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人民政府到民政服务机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 日期:2022-01-21
  • 来源:楚雄州民政局
  • 作者:
  • 关注:

州委、州人民政府到民政服务机构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1月21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州政府副秘书长保永刚一行先后深入南华县殡仪馆、楚雄市殡仪馆、楚雄州儿童保护中心、楚雄州救助管理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坚守在民政服务机构一线的干部职工以及服务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南华县、楚雄市殡仪馆,王建雄实地参观殡仪服务区和职工生活区,与一线殡葬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在州儿童保护中心,王建雄与工作人员和部分儿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诗朗诵、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互动,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春节礼物,并祝愿小朋友们开心快乐,茁壮成长!

在州救助管理站,王副州长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你们取得的荣誉,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对你们工作的认可。并强调:春节临近,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孤儿、困境儿童、流浪乞讨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力度,加大探视探访和街面巡查力度及频次,畅通社会救助热线和渠道,切实解决特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御寒保暖等困难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暖心的春节。

上一条:春节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