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 日期:2022-01-26
  • 来源:楚雄州民政局
  • 作者:
  • 关注:

春节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楚雄州民政局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表达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深入各位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安度晚年;同时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州民政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退休干部对民政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老前辈们对楚雄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楚雄民政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对楚雄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业绩,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上一条:新春慰问留守儿童,助力健康快乐成长
下一条:州委、州人民政府到民政服务机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