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2022-06-0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楚雄州民政局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持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2022年6月1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州民政局和楚雄市民政局积极参加楚雄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现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桃源胡广场举行,紧紧围绕《未成年人 保护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大保护内容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采取发放手册、折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述未成年保护原则、未成年人在学校、家庭及社会中有哪些权利,如何维护未成年人权益。进一步增强群众、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聚焦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呵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合力织密筑牢学校、家庭、社会协同配合的安全保护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1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问题70余个。

上一条:楚雄州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按时完成2022年住房公积金年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