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06-0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楚雄州救助管理站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端午粽情相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到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楚雄神康医院、禄丰市阳光医院等六家托养机构看望慰问受助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楚雄州救助管理站实地了解受助人员在托养机构内的生活照料质量和医疗救治水平,与受助人员促膝谈心,开展寻亲返乡服务,助力滞留受助人员早日回归家庭,重返社会。此次活动慰问受助人员88人,并发放粽子等慰问物品,向受助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端午节的节日氛围。

在下步工作中,我站将继续加强对托养机构和医疗机构的对接,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等相关工作,拓宽多渠道、多部门联动的寻亲救助服务,加大街面巡查力度,持续开展好“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用情用心用力关保障好生活无着的落流浪乞讨人群,确保“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上一条:树牢人民至上理念 扛起安全发展责任,全力以赴守好民政安全生产底线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