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部局到州民政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

  • 日期:2022-06-14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州委老干部局到州民政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

6月10日上午,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席会丽,州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科科长何荻、生活待遇科科长吴开翠一行到州民政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州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永莲,四级调研员徐炳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州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永莲关于党支部建设及开展党员活动等相关情况汇报,并与部分退休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调研组高度肯定近年来州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经费保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着力提升规范化水平。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创新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提升党支部活动质效。三要坚持用心用情,强化政策宣传,做实关爱服务,着力提升精准服务离退休老干部水平。

(文稿来源:楚雄州民政局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在州民政局机关,调研组实地查看党建文化、民政文化和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关于州民政局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党建工作台账。调研组高度肯定近年来州民政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抓规范上着力,紧扣民政部门主责主业,分类推进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着力实现所属党支部示范点建设各有特色、全面出彩。二要在抓特色上用力,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持续在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民政机关”打造等方面用力,大力培树“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着力打造机关党建楚雄民政“样板”。

上一条: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楚雄考区温馨提示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机关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