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机关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 日期:2022-06-1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民政局机关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五个表率”,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楚雄州民政局机关党总支于6月7日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各党支部推荐的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6名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以深入学习党史为重点,畅谈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沧桑巨变,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立足民政工作实际,以真实感受和案例事例,讲民政故事、抒民政情怀、扬民政风采,进一步增强广大民政干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用微言讲述好故事,以微课汇聚正能量。此次微党课比赛,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阅和展示,也是促进学习与运用相结合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微党课比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委老干部局到州民政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用好政府专项债券 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