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守初心、增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06-2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

“守初心、增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2日州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守初心、增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唱革命歌曲、诵革命诗词、讲革命故事等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学党史国史、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守初心、增使命,为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帮忙不添乱、助力不干扰,为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下一条:强化培训提能力 促进发展暖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