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 日期:2022-06-24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民政局党组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2022年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带领机关党总支办公室、规划财务科相关人员深入州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在州救助管理站,调研督导组一行采取查阅相关台账、会计凭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州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充分肯定了州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基本制度,抓紧抓实党建示范点和“红旗党支部”创建,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规定,严把资金使用关,着力提升科学决策和依规决策水平。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考核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救助管理干部队伍。四要强化宣传,坚持将特色亮点培树贯穿救助管理工作全过程,聚焦党员作用发挥等重点,加大总结提炼力度,着力挖掘打造一批典型经验做法,提升救助管理工作知名度和美誉度。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调研督导组还将深入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州儿童保护中心党支部和相关科室开展调研督导。

上一条:千里救助,让爱回家——楚雄州救助管理站用情用心用爱照亮流浪未成年受助人员的回家路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守初心、增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