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举办全州城乡社区治理培训班

  • 日期:2022-07-19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举办2022年全州城乡社区治理

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城乡社区干部治理水平和履职能力,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2022年7月13日至7月15日,楚雄州举办2022年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10县市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地名科(股)长、第二批省级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试点单位负责人、乡镇民政办主任和10县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先进村(社区)代表共计70余人。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局党组书记、吴海芬局长专题听取培训班筹备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吉相同志出席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得到省民政厅、州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派出专家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2天的时间6个培训专题,邀请了省民政厅、州委组织部、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全国社会工作师、楚雄师范学院教授进行了城乡社区治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又邀请了楚雄市栗子园社区作经验交流,同时,还选取了楚雄市东瓜镇东瓜社区、姚安县栋川镇南街社区、大姚县金碧镇七街社区、元谋县老城乡丙月村委会、武定县狮山镇红土田社区作了交流发言,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理论上有新的提高、思想上有新的进步、工作上有新的思路,为推进全州城乡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起到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下一条:云南省救助管理站对楚雄州开展救助管理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