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 日期:2022-07-19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警醒广大民政干部切莫以身试法,持续涵养全州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州纪委关于开展周凯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718日,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周凯案警示教育片和《边关党旗红》专题片。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主持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持从严从实,严于保秘纪律;二要深刻汲取教训,践行清正廉洁。

警示片观看结束后,组织全体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边关党旗红》专题片中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党员民警蔡晓东等先进典型为镜榜样,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为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儿童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军事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举办全州城乡社区治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