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举行

  • 日期:2022-08-1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州民政局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

第七次学习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州民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主持学习研讨,州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绿美云南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上作的题为“绿美城市、美好家园”的专题辅导录音。4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聚焦民政主责主业,主动融入绿美云南建设,为推动全州城市发展、绿美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贡献楚雄民政力量”作交流研讨发言。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作总结讲话,要求全州民政系统和广大民政干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精准全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建设绿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绿美城市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工作落实,主动融入绿美城市建设为推动全州城市发展、绿美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贡献楚雄民政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召开民政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州民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研讨暨防震减灾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