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楚雄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学习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 日期:2022-11-14
  •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 作者:巴国忠
  • 关注:

 

近日,中共楚雄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次学习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州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海芬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等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4名局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作总结讲话,要求全州民政系统和广大民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动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民政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着力把楚雄州民政工作打造成为精准保障、幸福颐养、和谐自治、暖心服务标杆区,奋力开创新时代楚雄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职务干部,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50参加学习。

上一条:楚雄州第三公务中心职工之家揭牌开放
下一条:楚雄州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