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日期:2022-10-19
  • 来源: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 作者:许平
  • 关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州民政局采取在职干部职工集中学、退休干部居家收看自行学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也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深化殡葬改革,加快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工作,加强社会组织培育和监管,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推动全州民政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民政新篇章。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学习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