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

  • 日期:2022-10-01
  • 来源:州民政局党总支办公室
  • 作者:巴国忠
  • 关注:

2022年9月22日至23日,州民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围绕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筑路人的不归路》,4名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的组成部分,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也是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州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办法及相关监督制度,把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意义;要紧盯重点关键,精准把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政治方向;要把握方式方法,全面提高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质效,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为重点推动全州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全省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我州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