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儿童保护中心组织关爱儿童主题公益活动

  • 日期:2021-03-2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2021年3月20日上午,楚雄州儿童保护中心在楚雄州消防救援支队、楚雄市公安局和楚雄州人民医院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下开展了“用心陪伴,用爱守护”主题公益活动。

州民政局黄玉梅副局长参加活动并致词。黄副局长对参加活动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对我中心儿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学会感恩。

楚雄州消防救援支队为儿童展示消防设施、灭火技能、搜救犬表演。楚雄市公安局民警对儿童进行毒品认知、法制教育、防诈骗知识宣讲,并展示警用设备。楚雄州人民医院医生为儿童普及120呼救常识、气道梗阻自救、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金果果艺术中心天迹乐队进行现场演奏,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爱心人士的陪伴下,集体为儿童过生日、唱生日歌,分享蛋糕和甜品。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课,通过现场观摩,与不同岗位的叔叔阿姨们沟通交流,为孩子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促进孩子们的社会融合。

 

上一条:找政府办事还有哪些烦心事?国务院请你说两句
下一条:省民政厅副厅长吴玉荣到武定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关闭